「三月」不适应

· 0

喜欢的三月如约而至,但今年的三月估计不会轻松。

首先是工作方面,今年年底工作会有大变动,上级为了大家提前进入状态,现在已经开始进行了很多小改革。随之而来的就是大伙各种不适应,尤其是一些老家伙(包括自己)。还好现在任务不重,算是有段适应期给我们。

其次就是健康问题,2022年已然过去了两个月,这段时间里家里人被各种病痛困扰。尤其是家里93岁的老奶奶春节前跌了一跤导致腿骨断了,一直卧床不起。高龄老人一旦倒下就会引发了各种并发症,因为老人家愈合能力太差了。这次奶奶人一会就瘦了一大圈,本来已经进入萎缩状态的奶奶现在只剩下皮包骨了,看着特心酸。一开始家里请了护工照料奶奶,后来二叔嫌弃护工照料不周就撤了,改由他们三兄弟轮流照看,可能为此彼此多了交流吧,间接解开了他们兄弟间多年的隔阂。

最后说一下游戏方面吧,2022年是游戏大年,所以对于爱玩游戏的我注定是幸福的一年。我都还没玩通《地平线 西部禁地》,《艾尔登法环》又来了。本来游戏时间越来越少的我表示实在肝不动了,所以这次老头环我就成功的卡在第一个BOSS,被虐死几十次后我毅然选择先放一放。再次被宫崎老贼搞了一波心态,瞬间感觉自己又老了十年。也罢,间接多了一点点时间陪伴孩子。

现在聊得最多的俄乌问题,我关注得很少,总感觉这些世界性问题身为平民百姓的我只需了解个大概就好,至于为啥起的战争,报道的媒体太多,实在是太杂了,懒得自己去分析,所以对此我就只有一个愿望,愿世界和平。

> cd ..

2020-2023 © LaoMai 179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