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咯

· 0

2021/01/16 轻松

又完成一个阶段工作,由下一班的同事接班,早上交接好各项工作后,小伙伴们一个个都归家似箭,大包小包的行李,显得十分狼狈。

因为刚好是星期六,所以两大神兽都不用上学,当我一回到家,佩佩立马迎了出来,要求抱抱。毕竟小妮子十多天没有见到我了。可我拒绝了,委婉地和她说,“等爸爸先去洗个澡先”。

洗完澡发现大懒猪毛毛也起床了,毛毛前天生日,虽然我不能回家陪他庆生,但我还是为他准备了礼物,一看到我,就迫不及待地问,“爸爸,我的生日礼物呢?”哈哈哈,听她妈妈说他这两天一直在念叨,问我什么时候回家?看来他只是记挂他的生日礼物而已。

回到家就是放松啊,陪两娃子看看电视,聊聊天,拼积木,简简单单就一天。

2021/01/17 幸福

孩子妈妈今天也休息,所以今天决定和孩子简单的出去走走,佩佩的同学前段时间去了摘草莓,回来后一直和她聊起这个事情,小妮子明显很是向往,说等爸爸回家后也要他带我去摘。

这里简单说一下她的这个小同学,他住楼上,从小小班到大班,一直都是佩佩的同班同学,因此两家人平时相对的走得很近,毕竟远亲不如近邻,也因为这样,他俩的感情一直很好,属于两小无猜那种吧。

看着外面天气也不错,既然她想去,那就走起。到了草莓场才发现,草莓都很小,而且几乎已经被人采摘得七七八八咯,但孩子们却兴奋得很,佩佩显得特别认真,像足了下田干农活的样。毛毛就显得随意多了,臭小子摘两个就偷吃一个,精得很,而且一点也不带怕的。

出了草莓场看到有两个小孩子在卖宠物龟,毛毛闹着要买,给俩娃一人买了一只,佩佩还帮它们起了名字,大花和小花,还一直问关于小乌龟的问题,“妈妈,小乌龟一天要吃多少东西的?”“爸爸,小乌龟拉粑粑后是不是要帮它们换水?”……毛毛就只顾着给它们聊天,“等下回家,我给你们看下我的奥特曼吧,奥特曼超级厉害的,会保护我们哦,等我长大了我就会变成奥特曼,把怪兽都打败。但是为什么你看起来那么像托塔斯王?嗯,你要乖乖,要不然我就把你消灭掉。”

晚上去了家朋友强烈推荐的农庄吃饭,结果我和老婆都觉得口味一般,而且价格偏高,如果说便宜一点都能勉强接受,毕竟环境不错,孩子们饭前饭后都在蹦蹦跳跳,玩得很开心。但简单一顿下来,结账时倒吸了一口,哈哈,不会有下次。老实说,还没我老婆煮得好吃。

2021/01/18 无奈与感动

早上送孩子上学后,回原单位拿点东西,虽然抽调出去这么久了,但感觉还是和以前一样,亲切。和几个同事聊起了近况,有说有笑,办公室也热闹了起来。可这时旁边科室的一个同事过来送文件,看见我在,突然来了一句,“你不是要在家隔离的吗?怎么跑回来了?”看到她明显一脸紧张的样子。

唉,耸耸肩,溜溜溜。

回家时正好买给老婆的新手机到了。老婆手机出问题有一段时间了,主要是卡顿,照相时偶尔会重启。和她说早点换了吧,她却说还能用,将就下就好。以前帮她买了部水果机,结果手机买回来,她死活不用,要我退货。

最近估计她也忍受不了啦,就挑了几款,让我帮她再分析分析,我看了下,好家伙,全是一千五左右的机型,最后选了OPPO A53。

平时她给我买东西,都是挑贵的、好的来买,一到她用的就各种“将就”。让她买好一点吧,她就说我一个女人家,用那么好的也是浪费,平时我就开下微信,拿手机帮孩子照照相,其他的功能我压根就用不上。

> cd ..

2020-2023 © LaoMai 179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