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

· 0

经过这段时间半系统的学习,对Linux是越来越喜欢了。特别是Ubuntu这个系统的界面,使用起来真不错,虽然还不能说可以代替Windows,但相比起来真的一点不差。不过呢,这些都是看个人喜好而定的,没有好与差,只要适合自己就行。就拿我使用电脑的情况来说吧,有很多时候都是离不开Windows的,特别是玩游戏的时候。哈哈哈……

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,所以好的东西肯定会得到越来越多的人认可,相信以后的系统都会越做越好,越来越便捷的。

在学习之余,追了部电视剧,还没播完,《了不起的儿科医生》。这剧给我最多的体会就是感动吧,特别是第25集王航给患白血病的婷婷表演时,配上主题曲,瞬间觉得这世上超级温暖。

老实说,让我对这剧提起兴趣的是梁博的歌声,那时老婆正在追这部剧,到播主题曲『我不知道2020』时我听见了,一耳就喜欢上了,歌声里充满了感动和力量,特别是童声部份,直击人心。

说起梁博,总会让我想起《中国好声音》第一季,那时参加的选手实力都好强,例如我挺喜欢的吉克隽逸。当梁博夺冠时,身边有好几个人都有质疑的声音,可我不这么认为,那时我就觉得梁博的歌声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是实至名归的。依稀记得当他唱完《我爱你中国》说的那句,想让大家好好听到他写的歌。结果这些年过去了,也证实他真的做到了一直用心在写歌、唱歌。

所以还是那句,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,虽然一开始可能会有人质疑,但坚定自己的信念走下去,一定会得到自己想要的。

希望梁博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,像之前的《男孩》,现在的《我不知道2020》。期待哦~

> cd ..

2020-2023 © LaoMai 179736